嘹亮

醒醒吧,醒醒吧,你已经不是十几二十年前的你,世界已经不是十几二十年前的世界,游戏?怎么可能还是十几二十年前的游戏?醒醒吧。

你说世嘉走了,貌似世嘉比你早走了一点,或者说是你是你这个时代里面年龄较小的一位,长大的比较晚罢了,那个时代已经过去了,所以世嘉倒了。

还说的出来上一个全力通关的游戏么,还说的出来上一次熬夜实况的时候么,还知道新出的掌机同时推出什么游戏么,你留恋的不过是过去的时光,你尽力收藏的不过是过去的气味,面对现实吧,当所有人都在用不手机别扭的玩着愤怒的小鸟的时候,你却想要玩怒首领蜂,除了滑稽还有什么呢。

PS3和Xbox360就别提了,你都多久没有开过机了,而你却时不时拿出来GBA Micro耍FFTA,你口袋里面的N8就这么不及么?说说掌机吧,是时候了,NDS,PSP终将走向它们的终点,新的游戏时代就将到来,索尼投身通信,任天堂耍弄立体,你这遗老PSP上的梦幻之星竟然还没有通关,NDS的FFTA2竟然还没有全职业。。。。

东拉西扯东拉西扯,挣扎了这么多年,当年别人说你要是不玩游戏就是神经了,现在自觉神经病的可能性比较小,精神病的可能性比较大,放下了,也就不折腾了,不用去努力劝自己少玩点,不用去劝自己努力通关,多看看书,听听音乐,路过游戏店时也能心情平静的多。

每个人都有一座上钉维乐园,在这里,我眼睛流着血,嘴里大喊: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李克乐抗拆记一版P161:

长杆一下一下搅动江水,顺江而去。

女医生终于放心地说:这个花痴。男护士大笑起来。

我也大笑:这个花痴。

眼前猛地一红,世界全部发黑。

万千婆娑尽皆消失。

Posted in 标签: |

1 评论:

  1. Ramsey Says:

    哈哈,FFTA,据说马上要移植到iphone了,最近抱着iphone一直猛攻FF123。话说,貌似我认识但又不认识你这个人好久了,每个纪念过来到你这看看,看看这个某人口中叫天才的家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