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柿子


继董大(董永),武大(武大郎)之后,我又认识了一个,方大(方大同),比方太就差了一个点。SUM UP是一首非常好听的歌,甚至我刻了一张只有一首歌的CD,我喜欢这个鼓点,这个节奏和这个演绎的方式。

顺便测试一下Wuala的网络发布功能,点这个下载这首歌

好久没有来关怀自己的Blog了,上班不是什么借口,其实,足球经理2009才是……就在我有一搭无一搭的写着这篇的时候,窗口的后面就是的AC MILAN。

因扎吉告诉我们,人类永远不是数字可以代表的,在足球经理的游戏里面,没有一个球员可以像因扎吉一样踢球,我们不是数字,不是复杂的方程式,我们是宇宙历史上空前绝后的人(想想看,我们的DNA由32亿个密码数字组成,各种酸和蛋白质还不算),我们甚至有梦想,甚至有的人类可以终其一生为其他完全不相干的人祈祷。

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讲,我们能够创造的恐怖也无法量化,文明带来的是人类历史上战争中平民伤亡最多的世纪,能源在创造着无数财富的同时把我们的世界推向未知,书本的没落却没有带来更加便捷的知识传输,我们的大脑和史前人类无异却无法再与野兽搏斗,我想这个冲突可以无限的列举下去,这让我想到了前几天在twitter上面看到的一句话:我们等待不会来的人,只是为了证明他不会来(类似这样)。我们思考,只是证明我们走不出这个圈。

邮购了WWI的《世界年度趋势》数据读本,准备着手翻译一下,我是数据控。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的水产产量为世界总量的70%(多为养殖),为什么我们总是看到日本水产的负面新闻呢,因为日本多为野生捕捞并积极的捕杀稀有鱼类。逼急了日本也许可以不去捕捞稀有鱼类,er我们有路可退么?

Posted in 标签: |

3 评论:

  1. 匿名 Says:

    讚哦..................................................

  2. 馬旖 Says:

    IS VERY GOOD..............................

  3. 匿名 Says:

    显然有很多知道这一点。我想你在某些功能的优点也。继续工作,非常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