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潮

网络越来越丰富,相对的时间倒真是少了,算算看,7回点到家,洗个澡,在jandan发个文章,看看连岳,李承鹏,王小峰的评论,看看ac milan的八卦新闻,看看小电影儿这就要睡觉了,每天都这出,完全成了“眼睛雪亮”的大众嘛。没办法,这眼睛还保持在约大于1.5的程度,我现在都搞不清2.0存在不存在,web2.0炒得很火我也搞不清他存在不存在,网络存在么,世界存在么,我存在么,我靠。 

意识形态……意识形态啊,意识形态。其实脑子里面的东西我们自己都不知道。我们购买丰胸和壮阳的东西很谨慎,生怕是假的,可偏偏市场上基本上99%都是假的,你吃了没有坏处就不错了,为什么呢?没有监管,李长江去了,丫还有类似这样的早就该长江东去。都是他搞得中国很多家庭不性福,进而不幸福,于是伤及我们做儿女的,我们容易么?!(好像批评错方向了)。衣服买来烂了最多落一个走光,结石谁受得了。现在党员还多了一个职责,当众喝牛奶,你们应该去山西挖尾矿。

马云被称为中国互联网教父,结果教父真的就象是一个大黑手党,下面全是小骗子和小倒爷,进贡给这个大佬,我不敢在淘宝买贵的东西,却乐于在上面买明知道是假货的东西,因为意识形态。我就是意识形态,中国的现状我有责任,我错了。

以下是一些个报道和我的简要评论

绿色信贷为何难憾双高企业项目投资? 资本与环境的博弈,需要政府的扶持,而政府力度的延伸和保障就是法律,面对中国现在公共道德缺失的现状,严厉的政策和法规也是不是办法,但是任由地方政府为所欲为显然不可行,面对这样的局面,也许我们应当:1,赋予和提高民众监管能力和上传下达的通道,提高民众素质,并还给他们他们应得的环境权利。2,降低金融指标的效应,将环境成本加入到损益当中,反映真正的GDP,而不是透支环境的GDP。

Posted in 标签: , |

2 评论:

  1. 阳光 Says:

    我现在上网也不知去哪儿玩,都挺无聊的。

    我还是习惯 原来类似 daqi 那种填鸭似资讯阅读方式……现在 都自己订阅,我订得少反而不知道看什么呢!

  2. Jolreal Says:

    阳光你太厉害了,我刚更新你就留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