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应该单双号

至少车牌照不应该单双号,这样对执着于88888,66666,44444还有22222的有钱人太不公平了……

手机要是单双号了怎么办?在买个卡,车也一样,能卖两辆车的人多了,实在不行qq也是车对么?于是单双号成了加倍城市汽车数量的原罪,你还别嫌多,还不打折,下一步就是推出两市两居两卫外加两停车位的房子,车位每平米2万起。

不就是钱么。

钱不是万能的,我们需要在政策上体现这一点,而不是制定一些让人去用钱来实现的政策,这太二。

推广小型车是对的,但是前提是市场不变大,大型车比例变小才可以,而不是是人都开车。对不起我也许不该这么说。天津汽车厂卖一辈子夏利能干什么?真的有心扶植中国汽车产业,就给进口车再加税,然后再提高国产车的价格,走IBM笔记本中国路线,就是贵,买得起么?有钱了再去研究好车,这不妥了。小车都贵了,大车更别提了,没人开车,公交也给我涨价,然后换好车,多线路,增加班次,反正现在马路那么宽私家车也没人买得起了。

车并不是什么身份的象征,别一脸苦大仇深的跟我说我瞧不起广大人民,你坐公共交通你更接近上帝。

后续:忽然想到一夫一妻和独生子女政策,一夫多妻的领导基本快要下台,但是多几个儿女也许可以们混过关,多几辆车或者多几个房子基本没有问题,我们缺少是政策就应该执行的思路。这其实和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基本相同,有人说了,那杀人和偷东西还不一样出发呢,是啊,都枪毙你还偷么?你偷东西以后也许还能找到工作,杀人犯呢?可是杀人犯可能是逼急了,以后他也许就不敢杀人了,小偷这毛病不一定就能改。

最近澳洲这边有关碳交易的新闻挺多,毕竟刚刚政党轮替。我脑海里就有一个问题很尖锐,对于环境问题,如何赏罚?多数时候,我们只有“应该做的”和“不能做的”两个归类,现在绿色能源,减排就是应该做的,污染就是不能做的

待续,出门了

Posted in 标签: |

1 评论:

  1. Ramsey Says:

    想起奥运期间流行的一个短信:
    北京市交管局紧急通知:7月20日实行单双号限行后,车流量大幅下降,但出行人流量不降反升,公共交通压力加大。为此,交管局决定,从8月1日起,全市六环以内,市民实行单双眼皮限行措施:单眼皮单日出行,双眼皮双日出行,一单一双只能夜晚0-3点出行。望您出行前用镜子确认一下再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