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心事二三则

最近因为工作和身份的问题忙的焦头烂额,也没有写点什么。

在这边(澳洲)正式工作基本上是一定要有永居才会给你的,毕业生怎么得到永居呢?英语4个7,或者有亲属,如果雅思办公室死活不给你4个7的话(发生在很多英语接近母语的印度同学身上,还有我),可以申请临时签证,是的,拿着这个工作一年还是可以得到永居,是的,有永居才能工作,是的工作一年就可以永居……

寒心的人多了去了,前些年n多学生拿了永居就回国,完全不知道为了什么,他们5年不来澳洲还想续签啊?所以移民局寒心了,事不宜迟,迟则生变,在4-5年大学的同学身上应验了,永居分数在我上学的期间长了2次。

鬼扯也要扯到环境,这是我的宗旨,我也心寒啊,有工作没身份不能上班,Marina Silva也心寒啊,巴西的亚马逊森林这下彻底要倒霉了。我想,巴西政府里面不会有谁是从亚马逊森林里走出来的,但是这显然不能成为他们可以肆意玩弄亚马逊地区的理由,预期在中东玩命,世界警察这个就不管了,也是,只要是有关资源的美国一律不过问,只要你给他的价格合适就可以了。和日本人一样,美国人也是有资源不用的,战略储备么。

Marina退出,起码看起来他没有被收买,没有消失,她用推出完成了最后一个攻击(希望不是最后),让所有人到在亚马逊发生了什么。

Posted in 标签: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