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看欧冠的决赛视频

我女朋友经常质疑我是不是一个球迷,因为我有AC米兰,前南斯拉夫还有一些喜爱的球队的队服,一些球星卡,经常看一些经典的视频,还天天没黑没白的玩足球经理游戏,但是,很少看我看足球新闻,对于足球新闻一无所知。

说实在的,我觉得吧,看新闻啥的,没意思,看评说的多精彩多精彩,没整场看下来没意思,澳大利亚足球的东西实在是太少,所以我不怎么管这些,就看看AC买了谁卖了谁,还都是些不怎么样的决定。

欧冠AC出局了我也懒的关注了,但是月底一看还有一些下载量剩余,就下来看看,恩,挺有意思的。尤其是那个红牌。上半时,切尔西还曼联界外球,然后全队压上围抢,加时的时候曼联也玩这个,于是打起来了。很多时候就是这样,我说什么做什么都可以,别人就不行。

说回环保。看着转基因产品最近的新闻挺多。说谎的人,辟谣的人,一个接一个的跳出来,经济学家,科学家一个接一个的发表意见看法和警告。直到现在人们仍然不知道二氧化碳的上升是人为还是自然为之,我们知道什么么?这有些像我们人类认识的地球,一颗可以毁灭人类文明的大石头从地球边上飞过多远了,我们才恍然发现,我靠!幸亏没装上!是啊,因为我们没有办法提前发现。

只要我们还能呼吸,空气就没有问题,只要我们还有水,污染就可以继续。只要人类还存在,愚蠢的骗局就不会被揭穿。只有时间能够给我答案,短了说,10几年后我不知道那些整了型的人类们会有什么毛病,长了说,一片灰色的未来。

Posted in 标签: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