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扯蛋

有朋友说我的blog字体太小,因为我不会弄,所以干脆换了一个模板,现在不小了应该。

前两天没上网,所以移开电脑一股脑的烦人言论,ok,现在谁都有立场了,多不容易啊,只可惜表达出来的让人恶心,什么爱国不等于爱党,喝狼奶,什么犬儒,我真的忽然发现大家都很会用词。

我也表态。

历史纯属扯蛋!时间后退万年,有个鬼国家,谁也不是谁的。另外民主什么的我懒得说,我觉得很无聊,只要有阶级,有利益,民主就是用来看的,那个国家都是,别把外国看的多么美丽,为什么海外华人声音大,国内没有动静,我们看得到,国内都被过滤了,不管好的坏的。

主权统一第一,在这上面没有可以谈判的余地。把头抬起来,夹在裤裆也没用,大声的说出来。

ps,期待这次西方的过激行为可以成为中国自己改变的钥匙。活着,争气,人是如此,国家的年龄会比人长,为什么不能,重生给他看!

Posted in 标签: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