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机你我他,祸害千万家

有趣有趣,什么都有趣,我真无趣。

环境保护永远缺少一个主语,这么说吧,我觉得国歌写的就很好,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刻,很清楚,咱危险了,没有别的意思。

回过头再看看NASA的科学家的:“We’ve reached a Crisis”,很好,危险了,什么危险了?谁危险了?是大自然吗?地球?宇宙?(we自然不能代表这三个名字,但是,想想看,我们已经(使环境/地球/大自然)到达了危机,成立么?)或者是污染公司?普通人?

自然,相对现在的自然,我们认识的自然,当然是有危机,因为人类的破坏已经减少了一半的森林,剩下的一半又有一半失去调节能力,有危机了么?危机大了,我们认识的自然危机大了。但是也仅此而已。很可惜,地球刚出生的时候情况更惨烈,那也是自然,自然叫做自然,当然什么都可以,他没事儿,有什么事儿啊,几十亿的小动物闹闹自生自灭我还是我。

地球,危险了么?美国人苏联人没事儿就跳出来喊,我们的核弹能毁灭地球n次,好吓人啊,地球你危险了。放屁中。在这里我又要引用比尔布莱森的万物简史:“……哎呀,首先,它确实厉害.它的撞击力达到1亿亿吨.这样的爆炸是不容易想象的,但正如詹姆斯·劳伦斯指出的,要是你朝今天地球上的每个活人爆炸一颗广岛型原子弹,你离KT撞击事件的威力仍相差大约10亿颗这类炸弹.然而,仅此一项也许仍不足以消灭地球上70%的生命,包括恐龙在内. ”就算现在的核弹是那会儿的500倍,那3万乘500也没有现在世界上人多。

宇宙:“地球上的动静儿关我屁事。”

污染公司,污染完了卷钱走人,跟他们没有什么关系,世界大抵这样,不单单在中国。

普通人,得了,就剩下普通人了。是啊,可是普通人怎么知道大祸临头?看看美国人看到中医的态度,像极了普通人看环境的态度,与愚昧毫无关系,只是就好象平行世界发生的故事一样,与之无关。没有普通人的参与,环保永远只是个口号。

最后贴图,与微观上无关,宏观上有关。

Posted in 标签: , |

2 评论:

  1. Kagahn Says:

    See Please Here

  2. 尤利卡 Says:

    字体有点小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