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tage Point - 有利地形 - 上帝保佑美国


去电影院看了新电影 Vantage Point,很多名字,有利地形也算是考题,不同的人在不同的位置看到不同的事情。

这结局……完全可以把名字改成Vantage Nation(有利民族)或者God bless American President(上帝保佑美国总统),前面不管是保镖们的无能,本地警察的渎职以及被误会,恐怖分子的巧妙安排,最终,最终,被上帝安排的小女孩化解了,上帝保佑美国,上帝保佑美国总统。海报里面说,八个陌生人,八个视角,只有一个事实,恩,上帝保佑美国。

原来智能手机可以有这么强悍的功能,那你跟我说PS3能模拟黑洞计算我相信了,2000的ps2就能给恐怖分子做制导导弹了,我很后悔弄了一台索爱的t650i,应该弄一台Palm treo……

那量雪佛兰实在是NB啊,买车就买美国车,不知道电影里的车型澳洲有没有?虽然听说过总统的报表都是全能,能这么开车的我还是觉得很强悍,还能一只手开一只手打电话。

电影里面倒带了n次,都笑场了,据我所知,除了夜宴没什么正经电影笑场的,切换镜头我觉得就挺好,这样搞人不多还好,搞来稿去黑人的摄影机里面最终目的就为了一个没有排除的炸弹,本地警察最终半死不活,感觉有点为了倒带而倒带了。

不过,预告片还是非常成功的,并且,比Jumper好看,给5/10吧,今年在电影院看了两个电影,jumper我都懒的评论,那个破电影1分都多。

Posted in 标签: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