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处飘散的记忆

翻出EVA的剧场版来看,卡农和欢乐颂,中场静止的红色画面,还有几个星期就可以看到dvd版本的新剧场版,为什么不去寻求一些开心的事情做,奇怪。

上一下n久没有上的verycd,不经意找到天门的cd,突然想起原先的mp3中一首天门的歌,记不得旋律只记得感觉,犹如古老家具浮尘下的伤疤,能够与之配合的也只剩下发黄的相片,找不到了。

我在jiandan上说为了新生活拍卖一切,jiandan上的网友说只可惜不能拍卖记忆。让浮尘掩盖住,不是打扫一下,也不错。

昨天看了《我们拥有夜晚》,没什么特别的感觉,最后有点高大全,衔接上一般般,不过我喜欢这句话:your life is in that lighter. 总胜于nothing。

Posted in 标签: |

1 评论:

  1. ATi Says:

    我最近也刚看完一遍EVA TV版+两个剧场版 第六遍了吧 看一遍又有一种新的感受
    你看的是死与新生吧 我觉得还是the end of evangelion给我的冲击大
    新剧场版DVD什么时候出来?期待很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