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城

一晃,毕业了,走过风风雨雨,身边的朋友也各自走上自己的道路,那些消失过去的谈话中,我曾经不止一次的用围城形容我们的生活。

似乎围城可以形容的太多太多,心事谁人知,我们能看到的想看到的都只是表面而已,推开门,满屋的光景真的无法用什么语言来形容。

这网络的年代,给自己的定位是个看客,不过我不看哗众取宠者,超女我也是不看的,不过张靓颖的几首歌的确让我倾心,上一次的《我们说好的》,还有这一次的《围城》。不同的歌唱给不同的人听,我从来不会因为流派,技巧(全无当然也不行)和流行程度去听音乐,只要是用心制作的音乐,一定是写给有故事的人的。

Posted in 标签: |

1 评论:

  1. 匿名 Says:

    喜欢张靓颖了是吧?我给你们做媒啊~

    小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