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微

好久不更新了,已经荒芜了,没有人,连死亡也不会光顾...

自我提示一下,我是个难以毕业的环境工程学生

自我提示一下,这里是个卑微的时代,混沌的世界

吴立红,太湖卫士,入狱三年.原因:勒索.数目:1.5万.

环境与污染,这是表面.利他与利己,这是里面.这样,是否就没有人再来为这美丽的湖水抗争,这样是不是就可以继续放肆的排污.太湖曾经于5月蓝藻过剩,水质急剧恶化,无法提供饮用水.这样的事件只是揭示了冷漠与卑微的恶性循环.

爆吧,网络动词,引用:"30多个爆吧组织,2000多名“爱国”青年,有组织有纪律地发垃圾帖袭击贴吧这是一场战争。飞扬的不是硝烟而是字符,挥舞的不是枪炮而是鼠标,进攻的不是敌人而是网友,守卫的不是疆土而是贴吧。在每天都有8000个新贴吧建立的所谓全球最大中文论坛上,每天都有无数爆吧战争在进行。百度和吧主们防守,爆吧组织进攻,一个页面不到几十秒就会被刷下去,一个贴吧一个夜晚能被爆出几百页。攻防双方都可以为了战斗废寝忘食。"

网络给予草民以力量.网络给你在网络上杀人的刀,网络给你虚拟的正义,网络给不了你真实.

网络,又见网络.我能看到的是一片乌烟瘴气的喧嚣,智慧在缝隙中淹没,理性消失的无影无踪.网络...把珍贵的生命转化作拉机场中有待回收的一根铁棍.

Posted in 标签: |

2 评论:

  1. moritashin Says:

    哈 这里都是偏殿啊
    荒废了好久
    我竟然没有发现你给我留过言
    争取07年过去之前抽时间玩足球经理2007
    非常想念世界杯

  2. 匿名 Says:

    "好久不更新了,已经荒芜了,没有人,连死亡也不会光顾..."

    咩意思啊??洗脚去~~

    小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