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年的世界,和一秒有什么区别

什么样的人比较可怕比较nb?没被整死的人比较可怕比较nb。往死里整。所以,罗雪娟感谢所有关系喜欢憎恨她的人。所以高原上能跑出世界冠军。也许应该算上霍金,还有用针头扎眼睛的牛顿大哥。

从这点意义之上,我也许应该感恩来到墨尔本大学吧。压力之下,自私的基因会进化出一些努力的突变么,或者说是癌变,看到一本拍砖的书上说癌症自从被确定病理之后就没有过任何的进展,就觉得很有意思,基因是自私的,那么为什么要大无畏的选择突变累计致癌?好像布赖恩说人与大多数动物的细胞,有90%以上是一样的,这就是为什么人类的基因在苍蝇的身上可以被接受而不是出现一个……的苍蝇。也许人类伟大而自私的基因们就是为了让地球还能够承载这第三代生命而在自我牺牲吧。(第一代代表者三叶虫,第二代恐龙)

向下兼容的道理说明了人类无法通过人类行为来了解人脑,如果人脑简单到人类行为可以研究的话,人类行为就会更低级以致于无法研究更加简单的人脑。哈。有此可证,宇宙甚至地球,是不属于人类人之能力的,恩,话说回来,地表下100公里是什么?谁知道请举手?想说地幔地心的请自己抽嘴巴子。我们对月亮的了解都比对母亲地球的了解多,月了就是个大石头么,有点金属特产。

有的时候很想知道,水的密度,与数字的标准基数,1,有什么关系,巧合么?我作为凡夫俗子就不忘图多论了,应该去看看有关物理历史的书,不过现在这么八卦的大众科学作家不多了,说来说去都是说烂了的时光机器黑洞爱因斯坦。

买了本书,好厚,500来页,讲述“科学”(请原谅我加引号)是如何生存下来或者走向灭亡的。最近不太想看,我想,生存下来的“科学”有着最少不那么错误的基础,因为不灭亡不能证明他根本性的错误,而我们无法证明我们认知的基本是否正确,数学确定性的丧失和除了重力适用于一切这两本书我看不懂,不多说了。

那天看focus杂志,说如果郑和继续航行,那么中国将会因为发现美洲而再一次崛起,进而与18xx年即可完成登月。历史客观,现在还没去呢,而且郑和没过多久就让人把家底儿抄了。只是觉得,在玄学基础上出现的科技,古代中国没有强调商业的基础,会出现什么?电能出现什么替代品?我还是认为古代中国的发明是比较以人为本的。我出生在这个时空,缺乏跨越银河的思考能力,我放弃。


学习学累了,放松一下大脑,打算什么时候弄点好玩的书的章节上来,看吧-_-

这几天依旧听越狱,还下了RadioHead的Creep,不买正版我有罪啊。

Posted in 标签: |

4 评论:

  1. 匿名 Says:

    最近还好吧?怎么换地方了?

    --大哥

  2. li Says:

    有人不想学习,有人不想工作,那我们应该做些甚么呢,值得讨论以下

  3. moritashin Says:

    人文社会知识总归有一天会和人类一起灭亡 但很多科学知识却并不因人类发现而存在 更不因人类灭亡而消失 人们用各种符号标记它 用各种方法总结它 只是为了让同类更好的理解 科学就是一种感觉 一种存在 一种人类灭亡也不会变更的事实
    ps:有时间可以看看远古入侵消遣消遣

  4. Says:

    你太有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