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新周刊245期后 之 难得快乐

首先要表扬芒果人,用平均100公里+的速度,从天津通过高速公路到达首都北京,并安全返回,基本达到三无国家标准,即,无重大交通事故(被我们看 到),无刑事案件(Radio里面),无黑字(都是赤字),特授予芒果人交通能手称号,锦旗一面,免费洗车一次(由我们的赞助商热情提供)。大家恭喜我动 物园批发市场没有开门吧。

另开:

诺基亚曾经标榜“科技以人为本”,现在不怎么提了?也许是因为冯小刚的那场《手机》?这个草根主宰的世界到底需要什么?当手机变质成为无法避免的束缚,DC变质成为耳目于是随意与轻浮,当无限扩大的市场企划带来新的习惯,在传统即将如土的时候,为了慢下这要命的生活节奏,人们想到了你。画一幅全家福,每一笔都经过构图、比例、色调的权衡和思考,于是记录被投入了更多的情感和时间。

慢下来以许可以得到许多快乐,你可以说你会失去数钱的快乐,我想叫你参考我的前一篇blog去找着灵感。名利,骗尽天下苍生。好像理想主义了些?是否因该有种“努力挣钱存下些钱,当有一天,当心爱的人需要,就跟她说:还有我。”其实,别为自己花太多钱就是多挣了钱吧-_-

亚洲5000万朋友患有抑郁症,对于我这种没心没肺倒头就睡没事找啐的人来说,很难体验这种痛苦,失眠也不常来找我,可能我不够美颜。想到李白大人的一句诗(当然,我知道这是他的原创):抽刀断水水更流,举杯消愁愁更愁。有断章取义之嫌。。。为自己活着很难,于是有人因为美国攻打伊拉克而自杀(张国荣?!),有人为肯德基切鸡鸡而裸奔,有人为保护人民而奋不顾身的以身试水。。。好遥远好遥远,这该死的网络让这么多不影响我们生活的事情影响我们的心情,并向为他人付出者致敬。而当开放带来了中国有史以来最高的家庭地震,当改革让我们有机会纷纷留洋。又想到陈晓娟的歌词(当然,我知道这是不是他的原创):寂寞是一个人的狂欢,狂欢是一群人的寂寞。都寂寞。
祝快乐

世界不那么公平,只是小柯的越狱.mp3将一切娓娓道来:早料到会这样也是会有当初。

Posted in 标签: |

8 评论:

  1. moritashin Says:

    女友说 在实验室待的快有忧郁症了
    我淡淡的说 那只是你的臆想 心里说 你只要再坚持一点点 我就会出现在你身边
    “努力挣钱存下些钱,当有一天,当心爱的人需要,就跟她说:还有我。”
    是的 觉得现在自己就像真山 为了能够让自己变得可以依靠而努力着 虽然对方还不能 接受

  2. 匿名 Says:

    我真的不想再坚持了....
    你们就当没认识过我吧....

  3. li Says:

    感谢芒果人就应该做出实际行动来,光是口头表扬是没有任何意义的,她很不高兴,我跟你说哦,要有东南亚的芒果填满肚肚,记得要东南亚的,海南的不够甜.乖.还有.动物园已经开门,逃的了一次逃不了下次,我一定会再接再厉的,请领导放心

  4. Jolreal Says:

    西亚有芒果么。。。。

  5. Jolreal Says:

    to moritashin

    当你的女朋友从你的行动感受到那句话,他一定会接受

  6. li Says:

    周六芒果娃又要去当红旗交通能手了,并且又芒果妈妈的热情赞助,所以决定冲向国贸,冲向动物园,啊短袖我来了,冲向最爱的自助餐,拿出怎么都吃不饱的精神,战胜黑暗的资本商

  7. Jolreal Says:

    最新消息,国贸由于经营不善已经申请倒闭保护,动物园因为大批动物暴走而暂定营业,自助餐。。。。。。。胖胖

  8. li Says:

    芒果人跟你说,你就是嫉妒祖国的大好河山,嫉妒祖国的繁荣昌盛,在社会主义经济时代,作为国家的主人,我们就要促进经济的发展,所以,要当交通能手,不过这回因为大风交通能手的称号送给我芒果爸爸,原来又多了一个友情赞助啊,啊那好吧呀,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