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冷兵器时代

有人说,生命本身的意义,就在于活下去,其他皆无,然后列举了生长于严寒地带的苔藓类植物,生活在海底火山口的超级耐酸生物。

只不过就算这是真理,单独的个体们也没有办法做到一年四季的趴在那里繁衍再等死。于是成长。初中的时候,我们是队员,足球运动似乎是在正常不过的事情。高二之后,那起了手柄,收起了手套,比拼的是操作的能力而不是体力。这不,现在又开始了足球经历的游戏,连操作射门都不管了,我管训练,买卖队员。貌似已经完成了队员到领队/队长到经理的转变,再变就该退役回家种地了。

那种进球后狂奔怒吼的情形在这个时候反复出现在脑海,觉得,这似乎是只有冷兵器时代才更容易接触得到的放肆。(这是阿根廷vs.塞黑的比赛,我是塞黑的球迷-_-)

猪年了,我似乎只认识属猪,属鼠
以及若干其他的属相<=5,放出目前的阵营,没什么意义,我亲爱的队员们。 还有,献上一粒金子般的进球,当然,游戏而已,当生命就这么回事儿了之后,开心就越发的显得美丽。

在新年纪念一下死了的还没死的癌变以及没有癌变的身体细胞们,所有知道不知道我的名字我的样子的朋友,以前是现在是或者以后可能在我的麾下效力的“球员们”,大部分要从我口袋出去小部分可能进来的财富们。

说到钱,有人说:“我觉得我就值40元。”我这一上飞机,身价马上飙升了。。。

Posted in 标签: |

3 评论:

  1. Zhang Lei Says:

    新年快乐~好久没有踢球了。

  2. moritashin Says:

    首先 这空间怎么申请的?
    去年世界杯的时候狂玩fm06 你这个应该是07吧 从01年开始就用阿森纳(那时还是冠军足球经理) 现在游戏换了 球队没换 铁杆枪迷

  3. Jolreal Says:

    re:同学们,常来啊,虽然我不常更新。。。

    re:moritashin

    好像看你已经申请成功了哈。另,这个是2007,我喜欢用弱队,而这个梅西拿算是我用的比较多的,目标就是前8哈,有机会注意一下梅西拿开档的前锋rigano,非常好的铁塔中锋哈,虽然阿森纳不需要